東京DOGS
請用愛的手銬銬緊我吧!!!
警報響起!!!
第三者出現!!!
難道丸尾的打是情罵是俏的作戰出現裂縫了嗎???

 

東京DOGS
結婚生子已不在我狩獵範圍內的塚本高史登場
我都忘了我之前喜歡他的原因是什麼了???
丸尾與奏的感情持續加溫
這集的主旨是
丸尾在宣示主權
無論是私人方面還是攻勢公事方面
都要讓奏看到他英勇無敵的一面啊

 

 

愛妄想小劇場

雖然奏老是對丸尾愛理不理的
可是這種時候還是會出手
東京DOGS

然後在丸尾拼命地稱讚別的男人的時候
做出這種無可奈何的表情
東京DOGS

然後又打算要愛屋及烏的表現之下
竟被誤會是移情別戀
東京DOGS
噢,可憐的奏
愛上這款的男人真的是自作孽啊
不過丸尾真的很可愛啊
這種熱情拼命的樣子好可愛
東京DOGS

 

 

 

**工作狂模式大開,我真的很不願也很不想
**反正五月一到我就要掰掰
**因為我不想變成這樣↓
 東京DOGS
我不想在街上尋找寂寞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