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東漢書院根本就是建中了嘛
人人都想念而且還完全沒有逃學事件
不過這個豬哥亮噢不,是諸葛亮
真的讓我倒胃口XDDDD

 

終極三國
董卓阿公掰掰之後
雖然袁紹獨大但獻帝也不是好惹的
賜他一匹可愛的馬兩人在那邊一起拉拉拉的
不過畢竟袁紹是大人
總不能在那邊跟他拉個天長地久
所以半強迫地逼獻帝跟他勾勾腳
終極三國
哎~~我會這麼討厭他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也不想想自己人高馬大
可愛的小獻帝矮不隆咚還要努力把腳伸高一點
噢真可憐啊

 

終極三國
鞋墊真的是太強大了
竟然紅到銀時空去了

銀時空真的是個非常重視環保及大公雞的時空耶
終極三國
這麼愛護大公雞的他們當然不可能吃過炸雞排啊
噢我想吃豪大大雞排了
當然派克也不錯XDDDD
終極三國
連傳國璽都是大公雞
而且還有個響噹噹的名號--鐵公雞
終極三國
順便提一下
孫策沒出來倒是孫堅來了

終極三國
雖然關羽出場的次數變少
但是我還是想問一下
你的頭是不是師承悟空啊XDDD

 

糟糕了
連著三集我竟然一點妄想也沒有
難道是工作壓力太大害我喪失妄想能力
噢不
我最引以為傲的就是我強大的妄想能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