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終於要跟飛鳥公主說掰掰了
縱使外表再有男子氣概
內心的少女依舊是讓我心動不已啊啊啊啊

 

粉紅系男孩
完結篇是以搶婚大亂鬥作為ending
雖然飛鳥的白西裝還挺帥氣的
但我還是喜歡他穿圍裙的模樣
畢竟裸體圍裙是我的最愛ㄎㄎ
米拉爸爸果然用他的方法守護著飛鳥
噢飛鳥你好幸福
大家都在守護你那粉紅系男孩的心靈啊
我也是呦~~

 

粉紅系男孩
其實我最期待的還是
多武峰X飛鳥的美好結局啊
嗚嗚嗚嗚

粉紅系男孩
多武峰不要傷心
正宗拋棄你
我沒有拋棄啊
我永遠支持你
傲嬌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