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這、這、這、這是在求愛嗎???
如此大膽又直接地碰觸那曖昧的部位
接下來的場景我又可以妄想到流鼻血了啦

 

終極三國
演了三十幾集終於到了我最想看的部分了
而且孫權還是他↓
終極三國
叫我怎麼不開心啊
終極三國果然我是每周的救贖啊
不只OL連補習班老師都期待禮拜五啊

 

終極三國
曹操X山寨備的發展
本來我都放棄了
沒想到又拿出炒冷飯
我當然要捧場一下啊
終極三國
只是可憐我的張阿飛
孤單寂寥誰人知啊
只好把怒氣怨氣全都發洩在董卓身上
終極三國
真的!!!
連我的老闆都很嗚啦巴哈!!!!

 

 

雖然我討厭袁紹
但是不得不稱讚起袁家的發明了
果然是袁家出產品質保證啊
終極三國
原子筆到原子彈都是袁家出產
連原子小金剛都是
我想連原振俠都是他們家的吧

 

終極三國
好久不見的BAD
終極三國
黃小忠馬小超連手逗弄山寨備
這樣的場景太美好
終極三國
關小羽好可愛喔

 

馬小超的一語驚醒夢中人時間又到了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請大家銘記在心引以為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