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這種口嫌體正直的表現除了心動啊我還做什麼啊?
多武峰你果然是完美的傲嬌
而且木村了我現在好愛你

 

01.jpg
雖然正宗媽媽口口聲聲說銀百合是培養日本男兒跟大和撫子的地方
但是連媽媽自己都不是大和撫子啊
正宗媽媽根本就是繼小涼之後
本片最有男子氣概的人了啊
仔細想想
雖算不上大和撫子但我至少還有大台腐子之美稱吧哈哈

我真的愈來愈喜歡岡田將生
光是我因為看不到重力小丑而悲傷了一個晚上這件事
就足以證明我愛上他了
嘖嘖嘖
我真是個罪惡的女人
身上究竟要背著多少的愛恨情仇

 

下個月又是緊縮之月
周年慶發了瘋地振興經濟
搞得自己不只阮囊羞澀
連面色也羞澀
只能把荷包再看緊一點
束之高閣不夠
乾脆封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