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DOGS
差一點點我就要暴走了
竟然在紐約街頭霸王硬上弓
也難怪水嶋會那麼驚訝了

 

東京DOGS
灑小花灑小花
小栗旬終於以帥氣姿態出現了
雖然看起來有些呆板
沒關係
我是西裝控哈哈

東京DOGS
HIRO這次好頹廢而且好黑
沒關係
聲音好聽就行了哈哈

 

東京DOGS
紐約歸國的刑警高倉奏V.S.日本暴走族出身的型警工藤
難道是新的螢幕情侶嗎
根據我的推斷
八成是工藤推倒高倉吧哈哈哈哈
啊?女主角吉高由里子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女主角這回事啊

 

愛與妄想小劇場

夫婦吵架
東京DOGS
高倉一氣之下趕工藤下車
工藤擔心地說
東京DOGS
所以最後還是偷偷地跟了去
然後高倉用著傲嬌的口氣說
東京DOGS
呵呵我知道你內心在灑小花
登登登登登
黃忠X馬超之後最新的螢幕情侶出現了

 

東京DOGS
殺必死一張小栗帥氣照
東京DOGS
殺必死第二張
水嶋HIRO搞笑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