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這已經是人盡皆知的事實了
小飛鳥啊不要抗拒
就讓我來一掬你的甜美吧呵呵

 

粉紅系男孩
一開場就讓我心動不已啊
容貌是如此秀麗
霎時間我又想起了這個人
1492002401.jpg
眉清目秀的小榎兄
是該把魍魎之匣的動畫做個了結了
不然懸在那又有人要嚼舌根了

 

粉紅系男孩
比起零秒出手的虛晃一招
粉紅系男孩才是真正的運動型日劇吧
除了劍道外時不時就來場男人之間的戰鬥啊
只是銅蘭高中裡也藏了太多的大叔了吧
尤其是山野大將
長得也太像我家樓下賣豆漿的叔叔了
一時之間我覺得好熟悉啊XDDD

 

粉紅系男孩
多武峰的熱血高校造型2
怎麼有種要來收我房租的FU
相較之下
飛鳥只是讓我想起花樣裡的關目而已
粉紅系男孩
噢,我好想看重力小丑嗚嗚嗚嗚

 

粉紅系男孩
飛鳥跟小紅傘真的非常搭耶
整個人有種柔弱憐惜的FU
噢,我也好想保護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