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失而復得的愛最美
終極三國
希望山寨備這次是真心地回到張飛身邊啊XDDDD

 

終極三國
果然是真金不怕火煉
真劉備娘起來也是要人命的啊
逃跑時的動作多細膩啊
可惜還是不得我歡心


愛的暗號
終極三國
曾經失去所以更珍惜
不想再次失去對方所以想盡辦法只為了留住他
噢,張飛你到底可以多深情啊
我的心都為你揪在一起了

 

隱藏人物袁紹終於出場了
終極三國
可是我怎麼有印象之前出場的是個路人啊
難道是我眼瞎心拙嗎?
算了這不是重點
反正這個袁紹也不得我歡心
因為他害我
趙雲袁紹傻傻分不清楚

 

另一個隱藏版人物也出場了
終極三國
盟主果然就是不一樣
穿著多麼英倫風啊(加分加分)

 

到了最後還是得宣告一下馬小超有多麼白癡多麼可愛
終極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