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雖然飛鳥的心思比少女還要纖細
廚藝比少女還要精湛
長相也比少女還要精緻
但必要時也是可以很MAN
粉紅系男孩

 

看到現在夏季都要結束了
我的虎頭蛇尾似乎還是在發威
零秒出手結局的純愛惹火了
我就是喜歡重口味的歐巴桑啊
所以只好停在第七集
所以只好等到哪天我又對純愛有了感覺再完成吧哈哈

 

粉紅系男孩
都築爸爸也拜倒在飛鳥的劍道裙下了
飛鳥你果然是男女通吃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跟多武峰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婚姻生活
偶而吵吵嘴偶而打打架反正床下吵床上合就好
至於有明就當作是夫妻吵架時偶而外遇的對象吧
充太則是婚姻觸礁時的調解員吧

 

粉紅系男孩裡有個一點也不粉紅的原野系男孩-磯野
粉紅系男孩
整個人也太有喜感了吧
好幾次我都以為他要退場了
差點都要為他掉幾滴眼淚
結果他又搞笑登場
所以請大家支持一下囉哈哈

 

粉紅系男孩
粉紅系男孩裡頭經典的雞同鴨講
多武峰我知道你很自戀
但是小針田學姊也不遑多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