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山寨備終於吃到苦頭
誰叫他老是把張飛丟到一邊...
25.jpg
現在講這些話來得及嘛你!!!!

 

真劉備V.S.山寨備
終極三國
雖然人家說真金不怕火煉
但是真劉備就是不得我歡心
大概是因山寨備夠
動不動就紅眼眶接著就掉眼淚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不過真劉備↑這句話倒是激起我無限妄想
一覺睡醒連衣服都換了
重點是連自己做了啥都忘了
要是前一晚有場激情的夜戲床戲
真的就是虧了
幸好關羽願意認帳
終極三國
不管眼前人兒是否記得那荒誕的過往
我只認定我眼前這個人
執子之手 與之偕老
噢,關羽
忘了那個喝了變很大之後就很腦殘的女人吧XDDD
我想看男男閃光啊!!

 


終極三國
沒想到真劉備竟然還有朋友
就是那個讓梨的孔先生啊
不過我記得在某個遊戲孔先生一下就被幹掉了XDDD

不知是喜還是憂
真劉備領不到一集的錢就又消失了
山寨備又可以跟兄弟們相親相愛了

我最喜歡這種近親相姦的戲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