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你那熾熱的眼神,只有腐女才會有

 

粉紅系男孩
分離多年的母女終於相認了
飛鳥爸爸以城之內米拉的身分出現
著實讓我嚇了好幾跳
幸好這集的笑點驚人

 

粉紅系男孩
充太的漫畫家身分要拆穿了嗎?
飛鳥和涼的天真爛漫實在是太恐怖
爽朗的笑聲聽久了有種詭異感
但是總比零秒出手在那邊虎頭蛇尾來得好
我太愛多武峰了
沉迷在lovetic中發出那滿足的嘆息聲
連一旁的小妹妹們都fallow了
充太的女裝雖然沒有漫畫驚豔
但是那雙細得可怕的小腿
已經足以讓我做噩夢了XDDD

 

粉紅系男孩
飛鳥的迷幻式笑容
粉紅系男孩
可憐的多武峰
好不容易爭取到了
卻被實情給打敗了
我知道你很倔強
我也知道你只是眼睛流了汗
沒關係
這些都不足以為懼
請到我的懷裡來吧
雖然我最近忙著在非死不可養寵物
但這點小事我還是做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