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王
浦塔羅斯,你現在是要出軌了嗎???
捨得離開佐藤砂糖小公主的上嗎?

 

電王
小公主無辜的表情秒殺了我
低著頭睜著大眼閃著淚光的表情根本就是犯罪啊
連hana都忍不住青了一眼

這次簡單的說就是
小公主改行當了媒人啊
電王
裡台詞:我想在床上與你再一次的決一勝負啊
姑且不論誰上誰下
反正有一切都沒關係啊
電王
連桃塔羅斯都受不了的說XDDD

 

電王
新角色金塔羅斯
口頭禪:『我的強大是會令你哭泣的!』(俺の強さにお前が泣いた)
            『為我的強大哭泣吧!』(俺の強さは泣けるで)
            『用這個擦眼淚吧!』(淚はこれで拭いとき)
電王

 

小公主的騎士徽章愈來愈多
我現在開始害怕小公主的身體能夠承受得住嗎?
雖然是假面騎士電王
但是離開Den-liner的他依舊是個衰運纏身的少年啊XDD
電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