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紅系男孩
多武峰萬歲!!傲嬌萬歲!!
這種台詞果然是要傲嬌講才行啊XDDD

 

粉紅系男孩
走妄想路線的粉紅系男孩---大和
妄想的路線真的是愈走愈偏了
竟然以為自己是身處在熱血高校!?
重點是還任意地設定我們的飛鳥已經不翼而飛←詳見終極三國第20集
粉紅系男孩
是我私心作祟嗎
粉紅系男孩
怎麼我覺得多武峰好棒啊XDDD

 

粉紅系男孩
誰想得到磯野差點就英年早逝
噢,他現在已經是不可或缺的甘草了XDDD
雖然是粉紅系男孩們
但是裸體的場景還是讓我差一點就流鼻血了
我就是愛娘砲乾扁的身材啊啊啊啊

 

粉紅系男孩
雖然說大和是走妄想路線
但是飛鳥的確就是他的師匠
你整個也太投入了吧

 

粉紅系男孩
這種溫柔又靦腆的笑容
真的是要把我弄得欲仙欲死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