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王
一開場就用這如此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噢,天哪我的心都為你而顫抖了說

 

電王
故事一開始就打著史上最弱的假面騎士的宣傳
的確就連普通人都沒這麼衰
更何況是拯救世界的假面騎士
不過那些異魔神們(Iamagine)裡面到底住著什麼樣的人啊

雖然良太郎這麼衰
但是值得慶幸的是他擁有附身體質(特異點)
所以就算他很弱也沒關係
畢竟他有王子們可以來拯救他啊
在我心裡良太郎就是這齣戲的公主
電王
光是那個腰就比旁邊那個便當細了
媽呀良太郎你這樣還不是公主嗎?

第一個附身的傢伙
電王
桃塔羅斯
是良太郎想像中的桃太郎
性格暴躁喜歡打架
可惜偏偏就是被良太郎吃得死死的
口頭禪:俺は最初から最後までクライマックスだぜ(我從開始到最後都是高潮)
電王
桃塔羅斯先生恕我直說
偶而也是要來點前戲才行啊XDDD
電王
被桃泰羅斯附身之後不只性格改變
連身體都一副被調教過的樣子啊(擦口水)

電王
身為第一個上良太郎........的身體的人
桃塔羅斯的造型實在是.......太像一隻紅眼蒼蠅了XDDD


特攝劇我的印象只剩下小時候的金剛戰士
每個禮拜六看完中國民間故事就是金剛戰士
那時老是吵著誰著要當紅戰士
雖然最後都是只能智多星XDD
沒想到現在我竟然為了砂糖君看起特攝劇
雖然沒有智多星
但是光是華麗的七變身
電王
就足以讓我看到垂涎三尺了
噢金塔羅斯啊
你竟然給我露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