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
這個表情分明就是在說
就算大戰個三百回我也完全沒、問、題

 

零秒出手
該說是我的心已經乾涸了嗎
怎麼看著正常向的配對
我的心一點也不雀躍反而有種想快轉的FU
我應該很開心的啊
莉子終於正視自己的內心
直輝終於擺脫蔡月
只是兩個人沉浸在撫摸嫩肉的時候
我翻了白眼XDDD

 

零秒出手
感覺這集的嘟嘴帶著一點無奈
難道是還不願意委身於伊藤超攻嗎?

 

愛妄想小劇場

 
發現直輝攻跟秀治受的感情日漸加溫
明眼人伊藤超攻也終於要拿出成熟男人的風範了
先是在只有兩個人的小房間
零秒出手
我知道伊藤超攻打著要是兩人一爭執馬上就可以利用旁邊的床來和好
不論是攻還是受,身體永遠是最誠實的啊

零秒出手
又在緊要關頭說出這句話
分明就是要直輝吃不下去啊

夜深人靜的伊藤超攻
零秒出手
礙於超攻及成熟男子的身分
不得不逞強啊
我知道你也很想大肆地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