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逼逼──
很抱歉有明,飛鳥是多武峰的

 

粉紅系男孩
膽小如我為了飛鳥還是硬撐著看了
導演啊導演啊
我想看飛鳥大展廚藝啊
我一點也不想看飛鳥被嚇得花容失色
雖然保護他的涼很man
但是那又如何
那個小男孩真的超猛
動不動就搶了活人的風采
就連最後也趴在窗戶上
分明是嚇死虧心事做很多的我

 

因為太過害怕
其實我根本看不去
就連截圖的時候手指頭都在顫抖
所以更不用說妄想了

 

粉紅系男孩
戴了眼鏡的飛鳥曾祖父
怎麼有種胡適的FU啊
要怎麼收穫,就要怎麼栽

 

粉紅系男孩
傲嬌的多武峰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