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  
兩個大男人共處一間廁所
想也知道張飛就是要把山寨備打暈然後霸王硬上弓

 

終極三國
黃小忠這個幼馴染真的做得好
總是在一旁注視著馬小超
終極三國
馬小超的卡到陰定律一出
黃小忠馬上就出手相助
終極三國
兩個人十指交纏,分明就是天生一對有夠速配

 

銀時空果然就是銀時空
好好一個三英戰呂布
終極三國
可以搞成三英呂布
然後一個指腹為婚
終極三國
可以搞成用腳來指
更不用提永遠的第一女主角
終極三國
阿標嫂可以說是一級貧戶了
她身上的東西幾乎都是別人的了
接下來她會煞到誰?又把什麼東西給奉獻出去呢?

 

目前最新動態是---大喬出現
不過我發現我不喜歡大喬耶
雖然說女性角色我都不愛是主因啦
可是阿香還算討我喜歡啊
只是我衷心地希望阿香能夠知難而退把山寨備讓出來XDDD

總長負傷完全就是要鋪孫權梗啊
可惜大喬還看不透
但現在擔心的是
大喬有習慣性曖昧的症狀
脩香戀破局也就算了
我可不希望最後連忠超戀也破局啊
終極三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