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
頂著這種髮型卻說出充滿撒嬌意味的言語
石田三成啊,我真的搞不懂你啊

 

天地人
期待已久的真田幸村終於登場
姑且不論他是美男子
至少他是我的城田優啊
天地人
側著臉的他總是讓我想起手塚部長
好想看他的零式短球喔

 

天地人
小甜甜兼續的魅力果然驚人
就連人質也要迷惑←誤
一開始的真田就像隻野貓對於陌生人充滿警戒心
天地人
對小甜甜兼續的淚眼汪汪攻擊完全免疫
套句山寨脩的名言
水來土淹,兵來就醬子
所以最後還是收服了他
天地人
噢噢,這種師徒之情就是要給我擦槍走火啊
下克上萬歲!!

 

 

天地人

根據我的觀察
真田幸村應該是攻,屬性應該算是傲嬌攻
不過少年時代的他眼淚還真是豐沛
動不動就抿著小嘴,動不動就眼眶泛淚
難不成小甜甜兼續是把淚眼汪汪傳授給他嗎?

 

天地人
三成啊三成
你這分明就是在吃醋啊
何必裝得一副正經樣
別忘了你是小甜甜兼續唯一的大親友啊

 

天地人
我忍不住了
那個頭盔真的很引人發笑啊
打仗的時候頭上頂著這麼大的字
難道不會是個累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