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系男孩
現在這個年代男人不管是想當新娘、公主甚至是小妾都完全沒問題
所以飛鳥一定可以當個好媳婦的啊

 

粉紅系男孩
這根本就是鶴立雞群的圖解嘛
美少年不論何時都很突出


粉紅系男孩
漫畫竟然是這個版本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啦
飛鳥果然是粉紅系男孩
那件粉紅色的圍裙也太適合他了吧
根本就是他的作戰服
一群小孩穿著摔角服在那邊摔角的場面,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下一次該不會是一群小孩穿著兜擋布在那邊相撲吧XDDD
這集的大和就是個花瓶啊
我期待妄想系的他

 

粉紅系男孩
飛鳥媽媽躲在桌子的那段真的很好笑
但是我現在對涼爸爸很有好感,整個很大叔氣啊
充太現在除了跟蹤狂外多了一個漫畫家身分
但是我期待他更多的發展啊
不要讓他在裝貓了吧,編劇

 


粉紅系男孩
飛鳥擔憂的表情好誘人
這種時候我就是S了嗎
還是我往攻(S)的路更前進了嗎???

 

粉紅系男孩
連說這種話都時候都這麼粉紅
你果然是
粉紅系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