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  
嗯...我得為今晚儲備體力,今晚換我不讓教練睡了←誤
對嘛對嘛...老是吃教練的,也會不好意思啊XDDD

 

零秒出手  
山P在裡面真的太溫柔
這樣的你怎麼走過以前那些當攻的日子啊
雖然現在流行少女心
但是你只是廚藝很好還勾不上邊啊
泡麵淳平在裡頭就像隻小狗
一下對山P搖搖尾巴一下又對教練舔舔褲管,真想養一隻啊
不過下一集真的很精采
菜月劈腿被發現這下不是面有菜色裝裝可愛就可以解決的事了
但是代代木潮男先生是不是歸國子女啊
怎麼我覺得他的口音很外國人啊XDD

 

愛妄想小劇場開始了

零秒出手
果然是超攻,話中有話
表台詞:我近期真的想把他培養成第一的
裡台詞:我永遠都把他當成第一的,不管是球場、情場還是在我的床上
零秒出手
但是他也很受男人喜歡啊
山p千萬不要這樣就以為你是SAFE的
雖然有點老套
但還是快用你的廚藝抓住教練的胃吧
不然到時候這一幕真的在眼前上演時
零秒出手
你就不是靠嘟嘴可以撐過去的了
零秒出手
還是你想要反受為攻,逆轉攻
零秒出手

 

 

可愛又親切的便當時間又到了
零秒出手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