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事☼

980803.JPG
980803的挑戰
為什麼稀釋濃硫酸的時候要把濃硫酸加入水中而不是把水加入濃硫酸中呢??
那是因為濃硫酸是
濃硫酸是個只會默默在一旁守護所愛的男人,不輕易表露感情,是個靠近就會被他的冷酷所傷的男人
水是深受大家歡迎的男孩,糖呀、鹽呀都很愛他,甚至連咖啡都愛著他。這樣的他是個一旦付出就如滔天巨浪般的深情男孩
就算我心裡這麼想,我也不能這樣跟小孩講XDDD

 

980804.JPG
980804的挑戰
今天的發現是
葡萄糖為什麼要叫葡萄糖
完全不是因為葡萄是攻糖是受←葡萄X糖
而是因為最初是由葡萄汁的結晶而來的
嘖嘖,一點也不有趣嘛

 

Image043.jpg
980805的挑戰
一整天就是在灑小花啊我
劉宜欣就算餓肚子我們也一定要去看喔
城田小優不管你是攻是受我都愛你

 

ap_F23_20090727094648766.jpg
980806的挑戰
今天當然不是穿西裝
但是明天放颱風假可以在家好好研習西裝真是太棒了
莫拉克啊莫拉克一開始還裝得一副無害好人樣
後來終於露出你的真面目了吧,你這個腹黑攻←萬歲
可惜還是不能連放兩天
象神果然是永遠的超攻←伊藤英明吧他

 

Image044.jpg
980807的挑戰放颱風假
和媽媽一起去看天外奇蹟
一開始真的超感人的
後面回想和艾莉共度的時光的時候
要不因為電影院冷氣太冷
我一定會哭的啦

 

14a77988e1729c.jpg
980808父親節外加颱風假
拜託,逮捕我吧雲雀
罪名就是太過變態跟太愛傲嬌
我願意吃你一輩子的牢飯
14a77996e5e6be.jpg
和你銬在一起是DINO的特權
14a7798967d733.jpg
鳳梨醫生我的腦袋跟下半身都急需你的腐慰啊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xuuvup
  • 快點把日子訂下來吧!
    不快點約,
    你的星期天一下子就被人搶走了!
    有夠搶手的啦
  • 連想在家擺爛都成了一種奢望←我在驕傲個屁

    juliancutie 於 2009/08/07 19: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