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期待這樣的劇情發生
可惜我現在只是一個不停在挑戰華麗變身的補習班老師

 

從英文老師這個地獄中死裡逃生的我
最後還是無法逃離科學的手心
我、回、來、了
雖然還是在靠小孩騙吃騙吃
但是對象從幼稚園升級到國中生了
我是不是應該高興
至少我的戀童癖不會這麼誇張

 

重新踏上科學的路途
其實我心裡還挺開心的
畢竟術業有專攻,自古英數難兩全
雖然我數學不是頂好
但至少比英文好很多很多
再說對於我的討厭外國人症,我一點也不覺得困擾

 

我真正困擾的是那些天天都得要挑戰成功的我的華麗的挑戰

我也不知道我平常的穿著是哪裡不對勁
讓主任特別跟我說要記得去買新衣服千萬不要捨不得花錢打扮自己第一份工作要讓自己亮麗有自信
其實我明明就是個花錢不眨眼奢侈又浪費自信過了頭的傢伙啊
米小雅說八成是我愛裝可愛讓主任覺得我很幼稚
斯努逼說是我習慣在陌生長輩面前裝可憐然後這次因為太想逃離求職地獄就把自己搞得太委屈太可憐
陳瑋翔說他在當兵沒空理我但是他覺得我們主任是個很nice的人
我當然知道主任是個nice的人
可是我就是天生犯賤
對我太好我會害怕又拿翹
對我太壞我會生氣又想報復
反正我就是難搞的女人嘛

 

980722.JPG
980722的挑戰
評語果然是一鳴驚人到今天還是獲得大家的讚賞

980723.JPG
980723的挑戰
評語是好像有點太可愛了XDDD

980724.JPG
980724的挑戰
評語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但是有人說挑戰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