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
等等....這根本就是愛的宣言
淳平真的是山P的最佳後衛啊

 

零秒出手
試問這種籃球隊組合能不萌嗎??
伊藤英明你根本就是菁英攻
請快一點把山P給我撲倒吧
我在等著看啊

 

零秒出手
最近的閃光會不會太肆無忌憚
終極三國閃就算了
日常生活的友人們閃,我忍
這裡也給我閃不停是怎樣啊??
零秒出手
兩個大男人在那邊給我閃閃閃
雖然我愛這種戲碼
但是也請讓我先戴上墨鏡好嗎???

 

零秒出手
果然很熱血
我的血液都在沸騰了
我現在好想潛到水裡看看裡頭藏了些什麼??
可惜我不會游泳XDDD
零秒出手
鏡頭可以不要只照上半身嗎
我也很想看看他們腹部的肌肉啊
如果可以我更想看他們在淋浴間裡互相追逐的戲碼
然後你叫他小親親他叫你小心肝←終極三國的小心甘不算

 

零秒出手
山p真的是我看過最愛嘟嘴的籃球員了
不過,我喜歡

在我眼中女角是便當咖
可是這麼可愛又爽朗的便當
零秒出手
偶而品嘗一下倒是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