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RAIN
最終回總是在驚訝的時刻來臨
真是可惜了一個美男子啊

 

MR.BRAIN
木村大神從KY腦科學家進化成腦醬了
KY程度應該是沒有差別吧我想
水嶋LINDA耍笨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香川大叔VS木村大神VS水嶋LINDA這三個人的曖昧
真的是有最後一集殺很大的FU
MR.BRAIN
先是木村大神假借寫手機號碼之名行偷摸偷吃香川大叔豆腐之實
香川大叔雖然惱羞成怒但其實我知道他開心地在冒泡泡了

 

 

MR.BRAIN
雖然在花樣裡我嫌棄他但其實我還挺喜歡他的上川隆也
在這裡是一個被科學耍得團團轉的男子
先是被科學擺了一道吃了十四年的牢飯
然後科學又對他示好說我們是好朋友
也難怪他會抓狂要殺人
科學雖然天天都在進步
但是這樣被耍著玩是人都會生氣好不好
幸好木村大神天降神威XDDD
免他一死得以真相大白

 

MR.BRAIN
三個人的情愛糾葛最後究竟會走向何處
是三個人分道揚鑣
還是和樂融融地大玩3P
搞不好是有愛人跟小妾之分的競賽
現在一切只能靠電影版來解謎了

 

MR.BRAIN
其實真正的劇情完全不是這樣
但是我就是一個這麼不正經的觀眾啊
所以看看就好聽聽就好
只是我一直都很認真地發揮我的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