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總攻這條路我是注定得走得跌跌撞撞了

 

嘴裡老是囔著要當總攻的我
還是敗在我的M性格上
竟落得眼睜睜看著他另結新歡
我還只能說
真是恭喜了,祝你幸福

 

自己都不幸福了
還在那邊裝大方祝別人幸福
我果然是個徹頭徹尾的M

 

我自己也搞不懂
因為他根本不是我的菜啊
就像是自己的玩具要被人搶走了吧
心裡有點酸酸的
但又不至於酸到想哭
我是不是該慶幸我就是個空心的人
在這種時刻我是不是該滴幾滴眼淚來應付一下啊

 

其實我只是想表達
我曾經喜歡過的那個人啊
就某種意義來說
是我親手斬斷了總攻之路啊
也不能怪你

 

哎呀哎呀
失戀的後勁比宿醉還可怕啊
尤其是這種懵懵懂懂霧裡看花的戀情
別說當局者迷了
連旁觀者都霧煞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