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秒出手
零秒出手根本就是
超攻(伊藤英明)X攻(山下智久)X受(溝端淳平)的愛與熱血的MVP情人啊

 

零秒出手
先是那亮眼的粉紅色球衣
閃到我也就算了
中途還給我出現裸身戲碼
分明是要逼我去買太陽眼鏡嘛
山P的頭髮是不是燙壞了啊
感覺很枯黃很像稻草
是不是練球練到頭髮沒養分呢???
伊藤英明根本就是
超攻
舉手投足整個就man到翻
裸上身的時候我鼻血都快噴出來了
山P的裸身反倒是讓我鼻血逆流
畢竟我喜歡上他的時候
他還是個小娘們啊
零秒出手
超攻+偶而露出笑容
這種等級也太高了吧XDDD

 

零秒出手
嘖嘖
我可是從國二開始就覺得山P很漂亮了說
零秒出手
是不是該叫我前輩了XDDDD

 

愛與妄想小劇場,夏季依舊要登場

零秒出手
超攻(伊藤英明)與攻(山下智久)心有靈犀一同來到充滿情慾氣氛的澡堂
超攻雖然心裡竊喜但是嘴上不饒人
兩人泡了一會,情慾氣氛也醞釀得差不多了
喂,不覺得有點熱嗎?
超攻釋出暗號,攻也順勢接受
只是.....
表台詞是  每次一到關鍵時刻你就...為什麼
裡台詞是  為什麼每次都不讓我做到最後
畢竟超攻的精力無窮,就算攻也是有分等級的啊

 

 

 

**題外話**

零秒出手
這句話真的嚇到我了
這根本就是愛轉角的恐怖版啊
嗚嗚,我馬上就要這樣糟糕下去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