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rain
水嶋Linda真的是個傻氣鬼
說謊的時候就這樣傻呼呼地往右看了啊你

 

Mr.brain
山美跨刀果然不同凡響
害我差點就流下眼淚
一個被禁錮了十五年的少女
在經歷過這些那些慘無人道的對待後
要是我早就成為大法師第二了
整整十五年耶
要我活在暗無天日←其實倒還好
雖然有電視可是又沒有ps3wii做伴
更不用說有癿漫相陪
我一定連半天都待不了
搞不好我就自殺了

 

Mr.brain
我想是真的礙於時間限制
其實有很多梗都沒破
光靠演技真的可以演出多重人格嗎???
山美的演技我很佩服
但是現實中呢??
木村大叔這樣對待小遙
也難怪ptt上的鄉民怒火中燒
下次麻煩憐香惜玉一下

 

Mr.brain
每次的Q版動畫都讓我愛不釋手
小遙的Q版也太QQQQQQQQQ了吧
真是可愛啊

 

水嶋linda皺眉的樣子好心疼
Mr.brain
雖然比起我更心疼佐藤砂糖桑
但是你可以再搞笑一點
我完全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