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玉鐵:歐伊西~~跟泡麵淳平的小屁屁一樣美味
美智子姐姐:那個是我的耶,要吃不會去吃泡麵淳平的小屁屁,嗚嗚

 

BOSS
教頭出場
只是這次不搞笑走正經路線
一開場的食物論倒是挺搞笑的
陽光朝氣的泡麵淳平竟然跟我還有天下一小少爺的挑食有得比
紙片人的食量通常都會營造出大胃王的形象←明明就是假象
誰想得到壯碩的小林劍道是素食者←真是節能減碳啊
不過玉鐵兄真是太棒了
如此大言不慚地說自己不器用又大口大啖甜食,這種男人最棒了
一連看了兩個多重人格的推理劇
讓我想起了京極大師的姑獲鳥之夏
這才是多重人格的極致啊
噢,我想起我的魍魎之匣動畫版才看到一半
又是要努力補完的時刻了

 

BOSS
可愛的惠梨香
我想你是真的吃不胖
而且絕對沒有整形
努力做運動的樣子好可愛
我也要跟你一樣
我要認真的做運動了

 

BOSS
泡麵淳平的美味指數似乎愈來愈高了
夏季要化身籃球火了
不知道美味指數會是累加還是重新歸零啊
零秒出手
不過這麼粉紅應該是以倍數增加吧XDDD

 

BOSS
沾到冰淇淋的鬍鬚
被門夾到然後一臉若無其事地喊痛
被少女們圍住的玉鐵
都讓我好心動
果然被馴服過的男人都有種莫名的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