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長得帥的人別說耍性子了就算要打我
我也舉雙腳搶先啊←詳情可以觀賞終極三國

 

BOSS
一開始小林劍道的天線寶寶模樣就讓我笑場了
本來還想要用悲傷的心情觀賞的說
豐哥的帥氣模樣,果然讓我打從心裡就飛起來了
特別來賓是小西真奈美
這麼纖細柔弱的女人竟然是XX,真的是嚇到我了
玉鐵兄這集有夠可憐
先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然後又默默地痛哭
幸好泡麵淳平不是只會加油打氣而已
讓玉鐵兄的心裡流過一道暖流

 

BOSS
終於等到一集都是滿滿的玉鐵兄了
要射不射的痛苦,我懂
事件解決的時候,玉鐵兄一掃憂鬱
變成閃閃發光的男子了,好棒

 

BOSS
噢,可愛的泡麵
怎麼抿著嘴呢??
是因為沒辦法親手拯救玉鐵的憂鬱嗎
別這樣,你的笑容就是救贖啊

 

當然不能忘記我可愛的惠梨香妹妹
拼了命地截截截!!
BOSS
真的好漂亮喔她,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