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遊戲2
沒錯!!!
這裡是實現我夢想妄想的地方

 

益智遊戲2
開始明朗化
一切都是因為那場飛機事故
SHO的身體開始撐不住了
畢竟白天要主持節目晚上又要應付YOKO的鬼畜
就算是鐵打的身體也會生鏽受不了的
雖然用腳趾頭想也知道
YOKO的技術一定很好很舒服
看吧,都昏倒了
人要爽也要愛顧性命啊XDDDDD

 

益智遊戲2
SHO這麼堅守崗位讓夥伴們都熱淚盈眶了
YOKO雖然鬼畜
但心裡仍是把SHO放在最柔軟的地方
不然不會露出如此擔心的神情
當SHO陷入昏睡時
YOKO的表情像是鬆懈又像是憤怒
這就是吧我猜

 

重頭戲來了!!!
妄想,愛的小劇場
益智遊戲2
SHO:今天晚上可不可以休息一次啊,再這樣日也操夜也操下去,我遲早會死在這張看似簡陋但其實很耐操的床上了
YOKO一把抓住他的衣領,欲求不滿地說:難不成你想要我死!!那裏(床)是你唯一的歸宿(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你只要想著我就可以了!!

經歷過一場床上混戰之後,SHO雖然精疲力盡,但仍是敬業地去主持節目
可是畢竟不是鐵打的身體,體力不支地倒臥在地

YOKO難掩緊張地扶著他,嘴上卻還是不留情地說:你只要跟平常一樣就可以了!!
SHO抬頭看進YOKO的眼眸裡,強打著笑臉說:我會實現夢想的,相信我就像我相信你一樣

噢,多麼偉大又多麼澎拜的愛啊
男人之間的愛才會有如此大的魔力啊
每次我都想要歌頌一下
可惜現在我比較擔心我的CWT
要是生不出來就算YOKO把他的鬼畜分我一點
也是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