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智遊戲2
這不就是我夢寐以求的眼睛裡藏著星星的男人嗎???
小甜甜兼續!?他只是單純比較愛哭而已XDDDDD

 

益智遊戲2
終於也要結束了
真矢大姊被迫解職又被迫以嘉賓身分登場
望說他早就懷疑大姊跟台長有一腿
而我只能說:我不喜歡憑空猜測,有圖有真相啊
雖然我早就知道裡頭有松浦亞彌
不過我還是秉持著女角就是該領便當的精神,故意去忽略她
但是YOKO叫她留下的時候
就算再不願意我也只好正眼看了她一眼
甜心當不成要改當幕後人員了嗎XDDD

 

益智遊戲2
其實這集的重點很簡單
就是YOKO嗑藥了
一下哭一下笑
一下眼淚娑娑一下又發狂大笑
中途跟上的人真的會以為他在嗑藥
不過還是要稱讚他演技好棒
給他三個愛心
益智遊戲2

 

 

期待已久的妄想,愛小劇場


益智遊戲2
望著那被格子化的天空,SHO開始懷疑自己在YOKO心中的地位
YOKO氣憤自己的愛無法傳遞,深怕用盡各種心機,最後看著愛成空
努力過了,愛還是消逝
愛無法克服那片格子化的天空,最後終究格式化然後一片空白
YOKO抓住他的衣領,氣他的自作主張,
為什麼不願相信他的真心,為什麼要擅自結束這段感情
他付出一切,不惜假公濟私,就算世人都覺得他嗑藥、覺得他有病,只求他想起那段
愛的回憶
結果卻在SHO的奮力一推之下
一切化為烏有
那就不要怪他,失去愛之後,就算化身為修羅也無仿了
反正他已經失去最愛了
剩下的就是仇恨與怨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