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益智遊戲2
我相信啊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們的戀姦情深

 

益智遊戲2
我只能說這集讓我又冷又熱
冷的是劇情熱的是YOKO和SHO的笑容啊
噢,我有多久沒有補充愛的能量

 

益智遊戲2
老是被擺道的真矢大姊就算了
一向負責擺道的YOKO也被人擺了一大道?
而且對象還是個愛吃咖哩的無業遊民
可是,咖哩真的很好吃啊
終於有一次SHO在大說教後沒有搞笑
但是這集的SHO的內心似乎在落淚
YOKO啊
快把握機會把他拉進懷裡秀秀一番啊

 

益智遊戲2
多難得的情景啊
雖然穿的都差不多
但是我竟然可以截到這麼多張YOKO
我真的高興到等下要去吃消夜了XDDDDD
聰明的YOKO也可以去當大腦先生了
從對方無意識的行為識破詭計
真的是又帥又厲害啊你
給你拍拍手

 

益智遊戲存在的目的就是讓妄想,愛小劇場能夠維持運作
益智遊戲2
本劇真正的主角--看似簡陋其實很耐操的床
SHO先是在鏡子中仔細審視自己
然後在欲拒還迎地勾引YOKO
鬼畜指數破表的YOKO當然心知肚明
瞧,他那淺淺的笑容中早就表明一切
難得SHO會勾引他,不吃白不吃
別跟自己的慾望過不去啊
接下來的戲碼就是
未滿十八歲請勿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