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的守則
噢,我要吐了...我喜歡的是男扮女裝的美,少,年
綠林寮 ←像是這個

 

名偵探的守則
終於也走到了這個劇情
在動畫或是小說裡感覺絲毫不突兀
但是真人演出的話
如果不好好選角的話真的會造成觀眾視覺上的重傷害
天下一大五郎小少爺
雖然你愛鬧彆扭但是該遵守的守則還是很認真的遵守
竟然追求那個女裝癖的老頭
而且還被他拒絕
嗚嗚...你的英俊瀟灑似乎沒什麼戲分啊

 

名偵探的守則
這集的彆扭照
竟然讓我有種心酸感
原來偵探也是很辛苦低~~

 

名偵探的守則
幸好帥氣照很多
不過大五郎死都不承認自己是摔下來的
我不懂名偵探跟用屁股著地這兩者之間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不承認呢???

 

這次依然在挑食
名偵探的守則
偏偏他喜歡喝我最討厭的番茄汁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