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的守則
哪個哪個是哪個?
天下一大五郎小少爺別賣我關子快跟我講吧

 

名偵探的守則
其實就是時刻表啊
我能理解為什麼天下一對那個如此反感
畢竟他是偵探雖然專長不是解謎而是耍脾氣但他終究不是鐵道迷
這次的犯人其實是個好人
很努力地想要幫助天下一解謎
只是很可惜仍是被耍得團團轉
最後還要陪不是劇情才得以繼續下去
噢,真是難為你了犯人先生

 

當然不能錯過的天下一耍脾氣一覽照
名偵探的守則
翻白眼的時候很欠打
拿翹的時候很機車
被藤井那個大外行給氣到的時候很有趣
天下一耍脾氣已經可以說是偵探界的奇聞了XDDD

 

耍完脾氣還是要露出燦爛的笑臉
名偵探的守則
好讓我繼續收看下一集
天下一大少爺你真的很喜歡自行車啊
噢,除了耍脾氣很在行外
天下一大五郎少爺的挑食也很厲害
我要跟他學習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