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BRAIN
木村大神出來拯救低迷的春季日劇了
可是我覺得有的日劇明明就還不錯看啊

 

MR.BRAIN
這次的外掛開得比change還要大
光是科研所的建築物就很over了
BOSS的科研所感覺就只是一個陰暗的房間
待久了還會得憂鬱症的那種

 

MR.BRAIN
牛郎扮相的木村大神,很倒我胃口
為什麼真正的牛郎都要一直戳破我的美夢啊
我知道真正的牛郎一點也不帥,據說靠的是親切又溫柔的手段
但是我還是想看到一個靠外表的牛郎啊
外掛一,香川照之
看到他被下屬氣得牙癢癢的樣子,我就覺得好親切喔
外掛二,干物女代表的小遙
感覺她的用處只是在搞笑?
外掛三,目前已經是人夫的水嶋hiro
裡頭的新外號linda,感覺好可愛
外掛四,市川海老藏
很可惜,我不喜歡他平頭的樣子

MR.BRAIN
外掛五,Q版的木村大神

 


MR.BRAIN
第一集就來狠的
扣掉廣告也有1個半小時
不過劇情上還算緊湊
而且中途木村大神還推理錯誤
讓香川大叔大動肝火
有圖可證
MR.BRAIN
幸好木村大神有主角威能
不然絢香就要獨守空閨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