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試煉就在方圓十里找不到pasta的警大結束了

感謝的老話請參考研究所之路#8

第一天

犯罪學

這次我可是用低姿態討好他
犯罪學畢竟是總攻
上次過度自信導致硬碰硬攻對攻
我這個重度M怎麼可能會贏過總攻
不知道這次放軟腰身
犯罪學吃不吃這套

國文

曾經有文言文翻譯機之美稱的我
現在寶刀真的老了鈍了
寫起來綁手綁腳的
作文題目從地球村的角度看警察打擊犯罪
怎麼被我寫得好像抒情文?
不過轉念一想抒情文總比煽情文
要是真的寫成煽情文
閱卷老師會不會當場失血過多啊XDDD

刑事政策

跟上次的拖垮我的刑法總則完全不同
個性親切又率直根本就是典型的青梅竹馬攻
希望他能真如我預期
親切又率直地包容我的答案
讓我一舉突破50大關

 

第二天

社會學

沒想到已經變成我的專長科目了
可惜我就是喜歡那種近乎精神虐待的愛
明明就對我示好了,社會學
我卻偏偏地拿翹,所以說我是有傲嬌的天份嗎?

英文

自古英數難兩全
我的數學算不上頂好但絕對比英文好很多
看到英文字母我的眼皮就會瞬間沉重
從高中至今沒有一次沒有寫到睡著的
這次竟然有例外
或許是英文作文題目我竟然看懂,搞得我太興奮吧
Police and Human Right
我竟然洋洋灑灑地寫了一整張
真的是太神奇了,傑克

 

原以為考完就是種解脫
可以狂看日劇狂看癿漫狂破電玩....
可以好好完成我的伊萬X王耀之中/俄/密約
但有人無心地一句戳破了我的美夢

現在不過是從求學地獄轉戰到求職地獄而已

噢,不
一句話點醒我夢~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