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癿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一不小心我就闖入了那個世界---銀時空

本來是因為實在太想理解某位鮮少在看電視節目的大哥竟然會認真地收看的原因
結果我自己反倒一頭栽了進去
沒辦法誰叫銀時空實在太好笑了

 

終極三國
因為實在太想要一個小弟弟
所以就忍不住跟關二哥撒嬌的張飛
終極三國只要他一講話我就會忍不住大笑
知道他不是劉備是山寨備的人只有他
每次山寨備凸槌都是靠他搞笑來圓場

好笑的還有專搶學校的黃巾高校
搶註冊費、教學器材也就算了
連學生的營養午餐也不放過
現在學童每天上學最期待的就是營養午餐啊
終極三國
黃巾高校厲害的還不只這個
終極三國
連黃巾獵犬都有XDDD

 

 

終極三國
在銀時空左慈成了大魔法師
武虎將為了拯救東漢書院決定要破他的八門金鎖陣
裡頭有一關是要念完超長的RAP?繞口令?
主要是馬超與馬媽媽跟操場還有到底吃不吃炒麵的問題
最後馬超受不了大吼我跟我媽怎麼會有這麼多事可以做啊
馬超先生,重點不是那個吧?

 

終極三國
銀時空的人程度都很差
山寨備隨口念了幾句七言詩就被他們捧上天
只要你會背九九乘法表,在銀時空就可以稱霸天下
可以當上全校盟盟主了吧XDDD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大哥為什麼不穿褲子,那是因為想要你撲倒他啊
這個對話多像假扮奶奶的大野狼與傻呼呼的小紅帽的對話啊

 

終極三國
這是一開始連續三張圖的ENDING
連武虎將都隨身攜帶手帕衛生紙
大家要一起節能減碳喔
我個人覺得山寨備,娘起來真的是太棒了
期待你更娘的表現XDDDD
終極三國
而且我私心覺得山寨備比他是脩的時候還有帥耶ㄎㄎ

 

除了搞笑橋段外,兄弟戀情也是我注目的焦點
配對一--青梅竹馬,黃忠X馬超
終極三國
馬超永遠都是這麼崇拜著黃忠
就算黃忠明明蠢到不行
不過這就是青梅竹馬的賣點
單純的信任,付出付出再付出的愛

配對二--曹操X山寨備
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
英雄惜英雄惜到最後就是濃烈的愛啊
整個就是讓我期待到不行
兩個人對話低來低去←銀時空的程度太差了嘛
看得我心花怒放

配對三--張飛X山寨備
終極三國
所有的事情只有你知道
假扮劉備的辛酸只有你知道
最後感恩就會變成愛情
然後鼓掌,配對成功

 

看到現在我必須說
終極三國
胡宇崴你做起菜還真帥
可惜現在我還不確定你的對象到底是誰
反正不會是貂蟬更不會是呂布也應該不會是董卓啦XDDD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ia
  • 我也被你推進坑裡了
    關小羽好傻好可愛
  • 那不是劉備的劉備咧
    我個人很喜歡他吶

    juliancutie 於 2009/05/10 19:26 回覆

  • yixin
  • 我今天下午一個不小心也看起來了..
    ㄇㄡˊㄎㄧˇ定律好可怕,
    但是不見的人到底什麼時候要出來啊....
    也太多人可以不見了吧~
  • 黃鈺冰
  • hi


    謝謝即時好訊息的分享喔
  • 葉人豪
  • 給你灌水


    給你灌水
    打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