驗收成績出來了
雖然心裡有個底也做好心理準備
但還是有點心酸酸啦

講好聽點是備取七
講實在話就是沒指望

不過查了成績之後
原本是想要落淚博取家人同情,倒是忍不住笑了
因為成績實在是出乎我意料的好
只能說這個備取七我大概十拿九穩

犯罪學35  去年25up 31人
社會學64  去年50up 11人
心理學42  去年75up   6人

雖然對照的是去年的成績←我找不到今年的嘛
可要是停在這裡看起來分數還挺漂亮的
如果中正就考這三科
從現在這一刻起我就要打包去嘉義了
可惜事與願違是人生的特色
還有一科

刑法總則20 去年40up 33人

考試前我就已經知道刑法總則會拖垮我
但是我也完全沒想到社會學會救了我這麼多
我本來以為我的強項是犯罪學耶

 

好啦
現在也只能拼最後一個啦
可是警大的英文超難的
竟然要我翻什麼加強警民合作啊加強員警訓練啊
我是那種在路邊看到外國人會落跑的人耶
國文也是怪怪的
要我探討警察實務與學術研究的關係
我又還不是警察

唉....
腹誹一堆
還是得繼續往前
只能看眼前的雙叉路會帶我走向哪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