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的守則  
當上帝為你關上一道門的時候,一定也會為你開一扇窗
在六郎即將結束之際
我的另外一扇窗口出現了
登登登登登登
名偵探守則的天下一大五郎

 

天下一自稱是頭腦清晰容貌秀麗神出鬼沒
可惜容貌秀麗這點在我心裡我是頒個了榎兄1492002401.jpg
大五郎的長相也很不錯啦
不然我也沒辦法截那麼多圖 
名偵探的守則

 

這次重點是在密室殺人案
誠如大五郎說的
名偵探的守則
不過時間再走出版社也是開了又關關了又開
所以密室跟身世之謎都已經是老梗
雖然是老梗有的時候還是很想看啦

 

說到惡搞
大五郎還是輸給了六郎
畢竟大五郎還是有在腳踏實地的給我推理
雖然當劇情不是如他預料時他會鬧一下小彆扭啦
而且次數還不少
名偵探的守則
啊六郎就不一樣了
人家也是腳踏實地
只是他是在惡搞方面很腳踏實地啦

名偵探的守則
密室的基本條件
殺人現場一定只有死者一個人←廢話
然後最好是被大雪覆蓋或是剛剛下雨現在出大太陽←如果這樣還沒有腳印就一定是密室了啊
然後最好案情相關者都有不在場證明
然後偵探就會出場開始四處探聽隱私情報
然後偵探就會自己打上spot light
然後謎題就解開了
然後就可以開始播放片尾曲
然後觀眾就轉台了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