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這種卡司不追實在天打雷劈啊
集滿三個養眼美男子可以換三天的幸運啊
I NEED LUCK

 

BOSS
ERIKA真的好可愛啊
這季日劇可以說是新生代女演員大亂鬥啊
我妹妹的長澤雅美、微笑的新垣結衣,花樣養子的堀北真希加上BOSS的戶田惠梨香
光是用劇名來看
ERIKA的BOSS整個就是壓倒群雌啊

 

BOSS
天海祐希真的是太帥氣了
寶塚出身的人都像妳一樣帥嗎?
豐哥真的是老來帥耶
玉鐵更不用說了
在天地人領便當沒關係反正你還有BOSS啊
吉瀨美智子姊姊莫名其妙就讓我覺得好可怕
果然是愈是鮮豔的花愈毒啊←意味不明
這集是連續爆炸殺人事件
跟金八老師諜對諜的時候我的冷汗都快流滿一缸水了
幸好女王最後擺了金八老師一道真的超帥的啦
完全沒想到金八老師竟然幼稚地罵女王是貧乳XDDD
BOSS
女王的反擊也不容小覷

 

BOSS
山P果然是引領風潮的偶像
連溝端淳平也燙了個英倫泡麵
笑起來好可愛喔淳平
目前看起來是比在81DIVER裡開朗
但是我比較喜歡你在81DIVER裡的弱氣

BOSS
玉鐵帥氣四連發
看起來很man但我想真正的他一定是隻小綿羊
畢竟他不敢開槍
噢噢,這就是鐵漢柔情

BOSS
養眼鏡頭
我衷心地期待你們倆之後的發展
不敢奢望
滾床單
至少來個熱情的擁抱吧

 

本集經典橋段
BOSS
真好可以當街摸屁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