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果然美食就是要搭配美男子一起食用才行

 

黑執事
應該是因為之前的事件讓謝爾的玻璃心出現裂痕
所以才搞出這個意味不明的劇情吧
謝爾家的三位老是出槌的僕人
就是不聽偉忠哥的話
硬是要逆著天分做事
明明力大無窮可以去當舉重選手
明明視力超好可以去當狗仔隊
明明槍法超準可以去當保鑣
偏偏要逆著天分來當傭人
知不知道你們把賽巴斯欽搞得工作量很大啊
這樣謝爾晚上怎麼會滿足咧


嗚嗚嗚
想到這兒我都要哭了呢

黑執事
其實片尾曲換很久了
因為走得是聲樂路線我不愛
所以我都跳過
可是我很喜歡這張
賽巴斯欽好帥喔
莫名其妙的帥
反正我就是覺得他好帥啦ㄎㄎ
反正我現在有權利可以當花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