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養子
難道這是標準的兄友弟攻嗎?
還是延續花樣少年的學生宿舍之熱情的夜晚??

 
結果不是
家有六子
的確堀北一出場的模樣是要嚇到我
但是我的重點是要潤啊
可惜他的戲分有夠少
向井理整個也變太帥了吧
果然是因為當過帥管家
排行老五的瀨戶康史
我怎麼看都覺得很面熟
股溝(google)一開馬上豁然開朗
人家是菊丸嘛...


家有六子
因為要潤戲分太少本來想中途喊卡的
但是山本裕典把我拉回來了
人妖模特
真的是太美妙了
家有六子
躲藏的時候還不忘摀住小屁屁
看來你真的很寶貴身上唯一的
做得太好了

 

看完的感想就是
其實這是極道鮮師的家庭倫理版
一個一個去收服頑劣的孩子
也可以說是西遊記或是神奇寶貝
目前的打算暫時不列入清單
有空再研究沒空就再連絡啦
到時候放在舊夢系列也是可以
反正我的舊夢很久沒有更新了ㄎㄎ

 

家有六子
這個才是瑛太的弟弟永山絢斗
股溝說他有出演puzzle
我這才想起他就是哪個常常第一個受傷的男學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