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偵探
當我看到六郎的坐騎的時候
想像力真的就是你的超能力
33分偵探
所以後來我看到這個我真的就很冷靜了


33分偵探
這集移師到劉宜欣又愛又恨的大阪XDDD
講到大阪就想到關西腔講到關西腔就想到搞笑藝人
所以很理所當然?的這集是搞笑藝人殺人事件
除了這集很難得的找出了真兇外
在每次事件中都占有相當地位的某人終於出場了,竟然是阿都仔啊
小島情報屋這次敗給了變性人春菜
就是那個在男女糾察隊拿了三張紅牌的大西賢士

 

33分偵探
這集我還發現一對迫於現實而分手的小情侶--娘娘腔刑警和搞笑嫌疑犯佐野
在我的設定中是這樣的
少年佐野是一個渴望愛卻得不到愛的男孩
在追求愛的這條道路上選擇在街頭鬼混打架
雖然滿身是傷但從不放棄追求愛
再一次的警察盤檢中邂逅了娘娘腔刑警
對眼的瞬間頓時天雷勾動地火,滿身是傷的乾柴佐野撲向了內心很悶燒的烈火娘娘腔
再一次又一次的輔導中,兩人的感情急速加溫
一起去大眾浴池,一起在海邊奔跑,一起度過熱情的夜晚
可是....刑警與少年終究是無法抵擋世俗的壓力
所以他們痛苦但是平和地分手了
沒想到再見面竟然是在這樣的場景.....
接下來的劇情請自行對照33分偵探#12

 

33分偵探
一想到只剩下一集就要跟六郎說掰掰了
我就忍不住把六郎的囧臉全部都截下來
真的是好可愛啊六郎

 

最後就讓我們在胖虎的歌聲入眠吧
33分偵探
我是胖虎
我是孩子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