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
這就是所謂的紅杏出牆
也難怪景虎大人會氣成這樣
天地人

 

天地人
標題雖然是說兩位養子
但是我覺得根本就是兩個傻子
北村景勝傻在他根本就是被仙桃院、兼續還有兼續爸爸玩弄在手掌心中而不自知
景虎大人傻在他一直相信他是關東第一美男子所以北村景勝大人不會這樣對待他的心態
鷸蚌相爭漁翁得利其實就是這集的副標題
兼續雖然不哭了但是我還是沒有感覺到他是天下第一陪臣
不過依外表倒是可以頒給他一個天下第一陪睡啦XDDD
女性角色的存在果然很微薄
阿船出場傳的話我覺得還不如寫信給兼續來得有意義
難道不知道隔牆有耳
就算是隔著山洞也是有很多問題的啊

小望說我的抱怨其實已經指出這部戲的問題
只是我礙於美男子太多所以不願意承認
要腐也不腐個徹底,要好好打場仗也不好好打
在那邊吊我胃口,我並不會很開心,好嗎

天地人
景虎大人領便當前的每集紀念
果然是關東第一美男子(花)
不過我最近對伊達政宗有了不少好感
戰國basara的動畫還在等我呢

 

春季日劇第一彈
天才妙手
天才妙手god hand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被鬼附身同時身中的玄冥神掌的假面超人不當超人改當醫生的故事
天才妙手
可憐的輝san被執念很深的爸爸附身
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每集收看
因為我想知道什麼時候真東爸爸才會放下執念遁入輪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