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賽巴斯欽的大告白!!!
現在是要使出郎情妾意劍了嗎

 

黑執事
延續上集的教主話題
邊看邊讓有種似曾相似的FU
原來大魔頭是天使惡魔其實是好人
這不是驅魔神探康斯坦堡丁嗎?????
不過這集謝爾爸爸終於以真面目示場
可是最驚訝的是
那個陰氣沉沉的殯葬業者的頭銜是榮譽死神
招牌道具是粉紅色的書籤!?
雖然突兀卻有種協調的美感
難道是因為我太溺愛了嗎
連這種崩壞的孩子我也是全力去愛嗎?

黑執事
謝爾爸爸有愛哭痣
這種男人雖然惡質但是很可愛
所以愛屋及烏
謝爾爸爸納入我的花名冊

黑執事
我之前說過我喜歡賽巴斯欽就是因為他夠冷酷
這集一樣沒讓我失望
冷酷的表情一出現我渾身顫抖
差點都忘了四月衰事連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