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分偵探
33分偵探
33分偵探
好熟悉的台詞

33分偵探就算是被迫歸來我也沒關係

好久沒看到六郎的被破梗的臉
好久沒看到濃妝豔抹的壞人臉
就是好久不見啊,六郎

33分偵探
這集的場景是在占卜館
可是要是我沒記錯,那不是我的帥管家
六郎的推理能力依舊是高人一等
占卜失靈也就算,竟然可以在水晶球裡看到
詛咒別人的手法也推陳出新
竟然連自製的死亡筆記本都出來了
六郎的交通工具出現了YA片裡必備的敞篷車後來還跑出了住左邊住右邊郝正經的車(賽格威)14615958_428971.jpg
鑑識科的美眉送的禮物也是精益求精--送眼罩
六郎還被整成維尼熊?
後來的二號壞人還飄洋過海到墨西哥只為了拿一串會縮水的項鍊
情報屋也是有長江後浪推前浪的淘汰機制的
可憐的小島也許他也真的只能大喊我完全沒關係

 

六郎要用他的超能力想像力來撐過這春季日劇前的空窗期
噢,真是太好了
雖然說我還有天地人跟一大堆的動畫日劇日影的債要還
但是
其實我六月還有一個考試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