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這集的賽巴斯欽帶電指數實在太高了
害我幾乎一整集都處在臉紅心跳的狀態下觀賞
實在是有益身心啊

黑執事
又是一個原創新事件
為了慶祝克雷爾登場我還特別截了一張賽巴斯欽X克雷爾的夫婦照ㄎㄎ
不過我還是主張賽巴斯欽X謝爾才是王道
克雷爾的少年打扮雖然莫名的噁
但是短褲要是再低一點,噁度就會降低XDDD
真羨慕這個神祕兮兮教派的教主
可以擁有一個全是由美少年組成的天之聖歌團
還可以親自為他們去除不淨
搞不好還可以親自教他們夜晚的人生課程
真的是太羨慕他了
賽巴斯欽這集真的處處在放電
害我都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了啦

黑執事
之前出現的美男子又登場
不論是裝傻搞笑還是耍心機甚至是耍狠都很美味呢

差一點就要入手了

黑執事
賽巴斯欽的小模型
可是價錢有一點無法釋懷
所以只好放入下次在買清單中
搞不好哪天我中了發票還是樂透就可以買了
老天爺啊,下次可以讓我改中頭獎嗎?
不然要是同時讓我對中50張的200元發票也是可以的
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道理,我是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