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
不是說好不哭了嗎?
怎麼又流下眼淚了呢我的小兼續啊

不過這次情有可原,我原諒你

天地人
一開始初音就在那邊給我跟兼續勾肩搭背
妳這個虛擬人物!!
明明就是織田的人為什麼要跑來跟敵方請教問題啊
不過信長的坐姿實在很豪邁,整個很大器
阿部謙信彈琴的樣子讓我想到思想起XDDD
看在兼續笑容燦爛的份上就繼續看下去嚕
真的很想去請教北村大叔到底是如才能演出比哭還難看的笑容啊
沒想到連仙桃院上人都贊成景勝X兼續
還以江湖術士身分命令兼續不可以隨便離開景勝
天哪~~~
下一集阿部謙信就要離開了嗎?
這樣天地人還追得下去嗎我

 

愛X妄想小劇場

天地人
看到兼續裸上身的姿態
縱然景勝自制力再強也受不了
忍不住就定下夜晚之約
天地人
小心機得逞的兼續
當然是喜不自勝
然後就是粉紅色的夜晚來臨
然後可以開始準備望遠鏡了

我要好好來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