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人
竟然讓我們的硬漢景勝大人含淚說出這種話
兼續啊兼續啊
你到底是又偷偷勾引了誰?
景虎?謙信?信長?別跟我說你跟初音真的有一腿

說實話這集超難看
戰爭場面整個很棚內景
spot light轉來轉去就是一場殺戮嗎?
以為觀眾都沒看過真的浩大的戰爭場景嗎?
至少我看過魔戒啊日本人不是都看過赤壁嗎?

天地人
景虎的五官依舊端正得讓我心跳
兼續的眼淚已經無法打動我了
阿部謙信大人感覺有種時候到了的fu
希望離開的那一刻我能夠堅強地撐下去←持續收看天地人
比起初音的神出鬼沒我更想看到真田幸村,唉
景虎景勝兩人為了爭奪兼續的角力戰勉強算是本集的重頭戲
仙桃院大人倒是有點像上人

上田眾的小兵果然還是小兵
被蜘蛛嚇得大叫被蛇嚇得倒彈
兼續硬要出陣又在那邊哭說殺不了人
兼續啊兼續
雖然你有女王威能
可是基本上你就是文官命娘砲臉外加愛哭鬼啊←我也是XDD

下集預告
兼續女王跟景勝大人的小別勝新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