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
索馬:你、你想幹嘛?
賽巴斯欽:想幹嘛,哼...(知不知道只有執事才能對主人動手動腳啊你)
索馬一臉害怕
賽巴斯欽:我要給你一個教訓(一把抓住他的肩膀,往床上拖去)
接下來就是粉紅色的床上調教時間了
嗚耶,真是期待啊


黑執事  
阿格尼的神的右手竟然是做咖哩的好手
這樣有必要用繃帶綁住嗎?
還是說阿格尼有繃帶癖?
不過索馬真的很愛對謝爾動手動腳趁機偷摸耶
雖然賽巴斯汀已經給他下馬威了
但是我衷心地希望不要只是嚇嚇他
應該把他帶上床好好調教調教

下一集女王就要出現了
咖哩比賽也要登場

噢,此女王非彼女王也
最近風靡日常生活的女王還沒有到可以進入動畫世界的地步XDD
不過,我應該是沒辦法幫她寫傳記了
因為我是BL愛好者
也就是說我不是正常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ancu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